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天全新闻 > 正文

四川天全二郎山发现野生大熊猫活动 体态健康憨态可掬

来源:中新网 2018-11-15 15:49   https://www.yybnet.net/

红外相机拍到的大熊猫 本文图均为 中新网 图

中新网雅安11月15日消息,记者15日从四川雅安市天全县林业部门证实,近日,天全县二郎山国有林场职工从林场三湾河林区取回的红外相机,记录拍摄到了野生大熊猫的活动身影。

镜头中显示,记录到的野生大熊猫体态健康,它在林区中一会儿悠闲漫步,一会儿来到红外相机前坐地休息,模样憨态可掬。

红外相机拍到的大熊猫

据介绍,三湾河林区是二朗山国有林场四个片区之一,海拔在1200米至3743米,林区内竹林等植被茂密,是大熊猫的优良栖息地。随着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深入推进,在林区大沟头等地,国宝大熊猫活动频繁,野趣横生。今年1月以来,红外相机已经14次记录拍摄到了野生大熊猫的画面。

天全县林业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天然林资源保护工作,加强对野生大熊猫栖息地监测工作,确保野生大熊猫安全。

(本文原题为《四川天全二郎山发现野生大熊猫活动》)

新闻推荐

雅安市林业局:乡村振兴 林业大有可为

雅安日报讯近日,市林业局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全市乡村振兴大会精神,围绕建设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市精准发力。...

天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天全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天全二郎山发现野生大熊猫活动 体态健康憨态可掬)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