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天全 > 正文

雅安发布6名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来源:四川在线 2019-04-29 15:0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4月29日,记者从雅安市委组织部获悉,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吴晓俊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吴晓俊,男,汉族,中共党员,1974年9月生,在职大学,现任天全县委办公室主任,2017年3月任现职,2006年11月任现级。拟任副县级领导职务。

赵麟,男,汉族,中共党员,1972年4月生,在职大学,现任雅安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副政治委员、反恐怖工作支队政治委员,2018年9月任现职,2008年1月任现级。拟任副县级领导职务。

詹敏,女,汉族,中共党员,1975年5月生,在职大学,现任雅安市公安局办公室主任,2015年5月任现职,2013年2月任现级。拟任副县级领导职务。

魏启明,男,汉族,中共党员,1974年10月生,在职大学,现任雅安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副支队长,2018年3月任现职,2012年4月任现级。拟任副县级领导职务。

孟国才,男,汉族,中共党员,1982年7月生,硕士研究生,现任雅安市扶贫开发局扶贫科科长,2019年1月任现职,2015年12月任现级。拟任副县级领导职务。

冯勤,男,汉族,中共党员,1959年9月生,党校大专,现任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县长级干部,2019年1月任现职,2002年7月任现级。拟任正县级非领导职务。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19年4月29日至2019年5月7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雅安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835-12380,短信:15388412380,传真:0835-2852099;举报网站:http://www.ya12380.gov.cn;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行政中心5A613号办公室。

新闻推荐

街头开展宣传 提高群众国家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雅安日报讯4月15日上午,天全县委国安办会同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等20多家部门,在县城音乐广场开...

天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天全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雅安发布6名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