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天全 > 正文

天全县:始终保持“在状态” 推动生态经济强县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5-26 08:27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25日,中共天全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回顾了天全2019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指出要高质量决胜全面小康,并继续为建设生态经济强县而拼搏奋进。

2019年,天全县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引领,以始终坚持生态优先为结合点,取得了开放合作不断突破、优势产业不断壮大、城市建设不断提质、乡村振兴不断加强,以及对外形象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攀升等显著实效。并取得了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固定资产投资总量、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等3项主要经济指标位列全市第一,综合考核排名进位全市第二的佳绩,展现出了跨越赶超的积极态势。

此外,面对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天全县不仅第一时间成立机构、启动联防联控,第一时间应急处置、阻断疫情传播,第一时间全面防控、构筑“五道防线”,妥善处置全市首例输入性确诊病例,先后成功处置3起输入性确诊病例,未发生1起二代传染,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天全经验”。更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中,实现了一季度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增幅、规上工业增加值、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均高于全市平均水平的成绩。

今年,天全县将继续坚持“13373”发展思路,重点落实“一稳六大”工作抓手,围绕人民生活质量、县域经济发展、生态产业体系、基层治理能力、党建工作水平明显提升等目标,以精准帮扶稳脱贫、深化项目大攻坚、加快产业大提升,以及坚持城乡大统筹、推进民生大改善、强化基层大治理等为结合,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建设生态经济强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推动生态经济强县建设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天全县各级党组织将继续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把“严”的主基调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扎实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为天全建设生态经济强县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首席记者孙振宇

新闻推荐

工行雅安分行开办“税务贷”为小微企业解忧纾困

雅安日报讯“实在太感谢了,没想到这么快贷款就下来了。”近日,在收到150万元的贷款后,天全县某物流公司负责人忍不住感...

天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全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全县:始终保持“在状态” 推动生态经济强县建设再上新台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