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天全 > 正文

培育文明新风 建设生态强县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9-04 08:36   https://www.yybnet.net/

昨(3)日,2020年天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攻坚冲刺动员大会召开。

会议通报了2018年以来,天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相关情况,对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号召全县上下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攻坚战。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既是建设生态经济强县之需,也是兑现为民服务的应有之义,更是培育文明新风的重要之机。全县上下务必要树立“不进则退、慢进出局”意识,保持一鼓作气、争分夺秒的工作状态,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将前期努力成果转化为有效助力。

会议指出要跳起摸高,让创建标准再高一些;要查漏补缺,让创建基础再牢一些;要常抓常管,让创建实效再多一些。

此外,创建工作涉及面广、关联性强,牵一发而动全身。要强化领导、统筹带动,注重配合、协作联动,严格奖惩、逗硬推动,建立“县委主抓、政府主建、部门主管、乡镇主体、村社主干、群众主创”的责任体系,形成“千斤重担大家挑、千难万难大家排”的工作格局。同时,要坚持创建工作进行到哪里,督导考核和追踪问责就跟进到哪里,通过奖惩分明的举措,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记者孙振宇

新闻推荐

诈骗手机 两人速速落网

近日,天全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破获一起手机诈骗案,刑事拘留两人。8月29日19时许,李某伙同贺某在天全县城厢镇音乐广...

天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天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鏖战 坚守 担当2020-08-20 08:05
评论:(培育文明新风 建设生态强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