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天全 > 正文

雅安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雅安日报 2021-03-29 08:10   https://www.yybnet.net/

天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开展 天全县融媒体中心 但建洲 摄

近日,雅安市全面开放新冠疫苗免费接种,目前,全市各接种点平稳有序运行。截至3月25日,已累计接种67382人,累计接种总剂次107508剂次。

“就打完了?我都没有感觉呢!”25日,在芦山县芦阳卫生院,芦山中学的一名学生刚刚接种完毕。

芦山中学在当天组织学校高三年级年满18岁的学生参加了新冠疫苗接种。

学生们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持本人身份证完成体温检测、登记等程序后,就可以顺利接种疫苗。

在天全县城厢镇卫生院,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也正在进行。

在接种门诊入口处,工作人员提示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佩戴口罩、扫描天府健康通健康码、测量体温,并发放《新冠疫苗紧急使用知情同意书》,详细讲解了接种疫苗的禁忌、安全性和有效性,询问接种人员身体健康状况,以及有无发热和过敏等症状。经过严格筛查,符合接种条件的再进行接种,在成功接种疫苗后,医务人员为接种人员发放接种新冠疫苗凭证,并观察半小时无异常情况后才让接种人员离开。

据了解,目前全市所有接种点的接种工作均已展开,市民可在“四川天府健康通”预约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接种点即可进行接种。本报记者鲁妮娜

新闻推荐

春风遍雅州 田园春意浓

春风里,地处雅安西北部二郎山下的天全县,片片沃野成为花的海洋,带着淡淡清香、连着丰收希望。图为雅叶高速天全段旁...

天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天全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雅安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