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荥经新闻 > 正文

中皓新能源“牵手”10家政企 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1-24 06:07   https://www.yybnet.net/

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 唐千惠 黄晓庆 文/图)1月23日下午,中皓集团“聚中皓之智·逐腾飞之梦”主题年会在成都举行。年会上,中皓集团与成都市金牛区政府、成都市锦江区政府、山东省临沂经开区、雅安市荥经县政府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并与中建一局、民泰银行、文旅集团、传栈供应链等6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就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展深度合作。

根据与各地政府签订的协议,中皓将在签约地投资建设中皓新能源智慧体验中心,同时配套建设新能源汽车集中式充换电便民服务站,建设新能源汽车大数据中心,构建“车、桩、网、位”一体的中皓新能源汽车运维管理平台。

与多家企业签约,标志着中皓战略联盟队伍进一步壮大与充实。其中,民泰银行将根据中皓新能源充换电站项目建设进度需要提供金融服务支持;传栈供应链将为中皓经营商户和周边居民提供便捷的物流服务,集中管理调度仓储物流支撑系统。

年会现场,中皓集团总裁江炳志表示,中皓新能源创新研发的“充换电站+配套商业”的运营模式,通过统一规划、设计、建设,具备更高效、更安全、更美观、服务性强等优势,致力于解决新能源汽车充电难题。

“2018年,是中皓集团成功转型、模式创新突破的一年,也是中皓集团抢占市场、发展空间全面突破和科学治理、发展能力跨越突破的一年。”江炳志说,2018年,中皓的足迹和项目遍布中国的中部、东部、西部、南部和沿海多个城市,构筑起一个支撑企业持续发展的产业体系,实现了从“点上落地”到“全国布局”的巨大跨越。

中皓集团董事副总裁陈思锟在年会致辞时表示:“目前,中皓集团已与四川、海南、山东、陕西、重庆、贵州、云南、甘肃、内蒙古、安徽、河南等多个地区达成战略合作,对接签约城市68个,投资总额超过50亿元,达成合作意向城市超过100个。”

年会上,记者了解到,中皓确立了未来三个阶段的战略目标。第一个阶段是“规模扩张、集聚要素”阶段。2019年,中皓计划投资布局100座充换电站、50座便民驿站,开工建设10座,投入运营3座;2020年前,中皓将在全国投资布局200座新能源充换电站、500座充换电便民驿站,充分抢占市场、集聚发展动能;第二个阶段是“成链发展、占领高端”阶段。2025年前,中皓将在全国投资布局700座充换电站、1000座便民驿站,并在各省会城市设立分公司和总部基地,特别是业态形成完整产业链,规模效益同步提升,在行业内形成标杆影响力;第三个阶段是“形成集群、领跑行业”阶段。2030年前,中皓力争实现公司总资产突破100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万个以上,年利税达100亿元以上。特别是“新能源+商业业态”形成万亿级产业群,核心技术、商业模式引领行业标准和方向。

此外,中皓还在年会上向新聘任的5位战略顾问颁发聘书,组建中皓智库专家团队,其中,四川省委省政府咨询决策委员会委员、四川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蓝新国表示,我国未来充电站投资发展市场空间巨大,按照中皓新能源目前的发展定位和节奏,假以时日,或将成为新能源产业领域的“独角兽”。

山东省临沂市陕西省彬州市、云南省昭通市、成都市等地的政府领导,中建一局、四川航空集团、民泰银行等企业家代表,中国传媒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互联网信息研究院副院长曹三省,四川经济日报社社长、总编辑李银昭等行业和学界代表、媒体记者近 300 人出席了本次年会。

新闻推荐

《大路朝天》上映引发观众共鸣

雅安日报讯“当我看见影片里出现熟悉的场景时,我突然意识到自己也在为这条路付出。”1月2日,在雅西高速公路公司工作6...

荥经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荥经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皓新能源“牵手”10家政企 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