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荥经 > 正文

荥经县举行中小学生篮球比赛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4-22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比赛现场

雅安日报讯 4月12—14日,由荥经县教育局和新华文轩联合举办的荥经县2019年“文轩杯”中小学生篮球运动会在荥经中学火热开赛,吸引了荥经县中小学24支代表队共290名运动员、35名教练员参加。

本次篮球比赛分初中男子、初中女子、小学男子和小学女子4个组。在组委会和各参赛学校精心组织下,经过3天60场次紧张、激烈地角逐,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荥经县中小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既体现了积极向上的运动风采,更展现了荥经县推进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丰硕成果。

最终,新添小学摘得小学男子组桂冠,严道二小夺得小学女子组冠军,严道二中勇夺男子、女子组双桂冠。

此次比赛,增进了荥经县校际之间交流,提高了各校篮球运动的竞技水平,还将德育贯穿于体育比赛之中,丰富了学校体育文化生活,陶冶了学生情操,促进了学生养成终身体育锻炼的好习惯。

孟旭梅

记者黄伟

新闻推荐

诗意随流水 大美在河湖

三等奖《平武虎牙秋色》冉光辉/摄三等奖《姊妹桥漂流》冉光辉/摄三等奖《边河初醒》杨寿先/摄三等奖《仙海晚霞》冉光辉/...

荥经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荥经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荥经县举行中小学生篮球比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