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荥经 > 正文

比团队协作 拼逻辑推理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4-23 08:31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21日,2019年雅安市庆“五一”职工桥牌锦标赛落幕,雅安联通工会队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市总工会主办,市桥牌协会承办,比赛为期两天,共有14支队伍参加;比赛为公开四人团体赛,根据比赛规程安排,采用单循环赛,共赛7轮,最后以七轮得到的总分多少排定名次。

桥牌运动是一场体力和脑力的综合较量,作为一场智力碰撞,不仅需要运用严谨的逻辑,还需要队友之间周密协作。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队参赛选手全力以赴。最终,雅安联通工会队获得冠军、新康路社区队获得亚军,荥经县工会一队、市税务局代表队和雨城区工会队分别获得第三至第五名。

据了解,雅安市桥牌运动在全省范围内处于中上水平,近年越来越多爱好者参与。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比赛丰富了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也为桥牌爱好者们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雅安市桥牌运动普及、并提高水平。

记者鲁妮娜

新闻推荐

荥经举行颛顼文化主题活动

四川经济日报雅安讯(记者庄祥贵)4月22日,作为荥经县十一届鸽子花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的颛顼文化主题活动,在荥经县颛顼广场举...

荥经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荥经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比团队协作 拼逻辑推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