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荥经 > 正文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检查荥经油气回收装置运行情况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6-21 09:26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科工作人员对荥经县中石油附城加油站、中石油兴星加油站、农机石化严道加油站和中业加油站的油气回收装置运行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

工作人员重点检查油罐车在加油站卸油时是否连接油气回收管、加油枪油气回收装置是否完好无损、汽油加油机内油气回收泵是否正常运行等。检查组对荥经县油气回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油气回收装置的监管工作,确保油气回收装置正常运行。

据了解,油气回收是指在装卸汽油和给车辆加油的过程中,将挥发的汽油油气收集起来,通过吸收、吸附或冷凝等工艺方法,可以使油气从气态转变为液态,重新变为汽油,达到回收利用的目的,减少油气的污染。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科工作人员表示,切实保障油气回收设施正常运行,减少污染物排放,对于雅安市打赢蓝天保卫战有积极作用。

记者 鲁妮娜

新闻推荐

荥经县开展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研讨活动

雅安日报讯为促进荥经县心理健康教育发展,提升小学班主任管理水平和能力,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调适能力,6月10...

荥经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荥经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老家的名山河2019-06-06 01:02
猜你喜欢:
评论:(雅安市生态环境局检查荥经油气回收装置运行情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