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荥经 > 正文

荥经县将举办第二届青年创业暨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6-21 08:50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7月10日,荥经县将举办以“筑梦荥经创赢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青年创业暨创新创业大赛。

据悉,荥经县第二届青年创业暨创新创业大赛主要是通过聚集全县优秀创业项目,展示具有荥经特色的创业成果,搭建创业项目展示交流和资源对接的平台。采用赛事评选的方式,选拔、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团队,进一步推动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的发展,促进赛事成果转化,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扩大赛事影响力,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

本届大赛设置了4个组别,分别是大学生创业组、返乡入乡创业组、退役军人创业组以及创业创富组。

大学生创业组是指在荥经县行政区域范围内创业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毕业五年内(2014年7月至2019年7月)的高校毕业生(含国家承认学历的留学回国人员,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和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生(其中以创业设计项目参赛的人员必须为荥经县户籍)。

返乡入乡组是指在荥经县行政区域范围内创业的农民工、农民企业家、科技人员、大中专毕业生、留学回国人员等各类返乡下乡创业人员,创办的企业或组织已登记注册,参赛者为企业或组织的第一创始人或创业团队的核心成员。

退役军人创业组是指在荥经县行政区域范围内创业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复员干部等退役军人创业人员(其中以创业设计项目参赛的人员必须为荥经县户籍)。

创业创富组是指在荥经县行政区域范围内创业,且在2014年5月30日以后登记注册的企业或组织,参赛者为企业或组织的第一创始人或创业团队的核心成员。

报名时间从6月14日至6月27日,报名可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前往荥经县严道镇小西街11号进行报名,可拨打0835-7736813咨询相关内容。

同时,可以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搜索微信公众号雅安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或荥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网络报名。

创业者需注意,报名所需材料包括《荥经县第二届青年创业暨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申请表》以及创业计划书。

报名结束之后,在7月1日前将进行资格审核确认。由大赛组委会对报名参赛项目进行初审,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进行复审,经评审委员会审核,筛选出参加大赛项目,并将结果公布。

记者柳青

新闻推荐

为眼病患者带来光明

陈豫川教授正在雅安仁康医院手术室,使用德国徕卡眼科显微镜,美国小白星超声乳化仪先进设备,为白内障患者手术车光霞...

荥经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荥经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荥经县将举办第二届青年创业暨创新创业大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