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荥经 > 正文

享地方美食盛宴 扬特色美食文化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6-21 09:08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6月19日,荥经县第十一届鸽子花生态旅游节美食周活动在该县青华街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一周。

此次美食周活动主要包括菜品展示和名菜评选活动;荥经特色农副产品名企、名小吃展销活动;荥经餐饮烹饪发展论坛讲座等。

美食周活动是荥经县第十一届鸽子花旅游节重要活动之一,也是该县特色美食集中展示的重要载体,对发掘、推介、宣传荥经美食,加强荥经餐饮烹饪行业发展有着积极作用。

“棒棒鸡、米凉粉……荥经美食都到齐了。”当日上午,在青华街活动现场,各大展台都围满了慕名而来的群众。

此次菜品展示在前期经过评委组层层筛选,最终确定6家参展,每家展示菜品12个,代表了荥经餐饮的最高水平。

在名菜评选环节,前期初选的20家餐饮单位更拿出了自家招牌菜。通过评委认真点评,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富有荥经特色的菜品“天生桥”荣获一等奖。

当日下午的荥经餐饮烹饪发展论坛讲座上,主办方还为参与活动的餐饮从业者进行了餐饮服务礼仪培训、餐饮营销策略讲解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讲解,为提高荥经餐饮业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次美食周活动举办的同时,荥经县还将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有机融入其中。让大家在领略荥经美食独有魅力的同时,更将食品安全理念树牢在大家心中。

记者郝立艺

新闻推荐

两百余件非遗精品在成都伊藤广场亮相

(记者刘琳)6月4日,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四川省非遗宣传展示主场活动之一的“巴蜀工坊—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创新...

荥经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荥经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享地方美食盛宴 扬特色美食文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