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荥经 > 正文

全面推进文旅项目 确保各方面取得突破

来源:雅安日报 2019-10-11 08:38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10日下午,雅安市在荥经县龙苍沟镇发展村召开全市文化旅游项目工作推进会。通过会议相互交流学习和借鉴宝贵经验,进一步促进文旅产业发展,全面推动文旅项目建设。

会前,参会人员现场考察了荥经县龙苍沟镇发展村旅游度假区阳坪片区森林康养旅游项目建设情况。在工作会上,各县(区)围绕2019年文旅项目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措施进行汇报发言,市文体旅游局负责人通报目前全市文旅项目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当前所面临的问题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各县(区)要把握国家重大战略布局中的发展机遇,加紧推进文旅项目建设。

目前,市文体旅游局已牵头组织各县(区)、市文旅集团初步建立了全市文旅项目库。会议要求,各县(区)要加快精品文旅景区、文化旅游产业园区、精品文旅线路、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包装储备项目进展。雅安文旅产业要取得突破发展,必须有标志性、示范性的大型文旅项目带动,各县(区)要在文旅项目加快建设方面取得突破。各县(区)、市文旅集团要集中力量,加快推进新签约项目落地实施,要在加快开工一批项目方面取得新的进展。

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发展,各县(区)要进一步加强对文旅项目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完善责任到人、各司其职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文旅项目会商协调机制和要素保障联动机制,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协作意识,既做到有所分工,又要能够实现统筹一致。在文旅项目建设中一定要坚持精益求精、突出特色,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努力把文旅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亮点工程、精品工程,要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观念,守住质量底线,严把工程质量关。各级各部门要拿出过硬措施和办法,努力推动文旅项目工作尽快取得新突破,确保文旅项目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副市长朱涛出席会议。

记者郑旸

新闻推荐

依法严查水污染排放 加强环境违法监管力度

荥经县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正在执法提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特别是水污染防治工作,对保护和改善环境,保护水生态,保...

荥经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荥经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面推进文旅项目 确保各方面取得突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