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荥经 > 正文

防范涉校涉生安全事故 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来源:雅安日报 2019-12-30 00:46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12月25日,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荥经县,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烈太小学、严道一中和荥经中学3所学校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询问的形式,重点对近期各校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校园消防安全、食堂食品安全、危化品安全、校园安保及寄宿制学生管理等六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当地学校安全工作管理成效,对寄宿制学校管理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各学校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分级负责”“三个必须”“谁主管、谁负责”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坚持学校自查与教育局督查相结合、全面检查与严格追责相结合,有效防范涉校涉生安全事故,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责任事故发生,确保岁末年初特别是元旦、春节期间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

王南楠

记者黄伟

新闻推荐

二郎山上 千年古柏下的夫妻相望

荥经境内的大相岭。飞仙关素有“川藏线上第一关”之称。秋日的大相岭。□李贵平文/图青藏高原东南部的横断山脉,...

荥经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荥经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防范涉校涉生安全事故 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