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荥经 > 正文

“森”呼吸 健康跑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1-02 08:39   https://www.yybnet.net/

荥经县迎新跑活动现场

雅安日报讯2019年12月31日,荥经县举办“奋进跨越奔跑荥经”2020年元旦迎新跑活动,1200余名荥经人齐聚两河新城(荥河、经河交汇处),以“环城跑”形式迎接2020年。

此次迎新跑活动全程4.1公里,参赛选手统一从悦江府接待中心出发,经荥经县总工会、鸽子花文体中心、邮电大楼、街心花园、县人民医院、君泰尊城,最终抵达颛顼广场。

上午9时,随着一声枪响,现场燃起黄、红彩烟,迎新跑活动正式开始。部分选手一马当先,率先冲过起跑线。

荥经县举办元旦迎新跑活动已有10余年历史。“为了给选手提供一个良好的参赛环境,我们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对赛段进行调整,今年我们决定将更加开阔、更能展示荥经发展面貌的两河新城作为出发点。”荥经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森’呼吸,健康跑”是荥经县2020年元旦迎新跑活动的主题,也是活动最大的亮点。现场每一名参赛选手都身穿绿色T恤,彰显了荥经长期坚持的绿色发展理念。

“每一口都是新鲜空气,富含负氧离子,在这样环境中跑步,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参赛选手杨刚说,每天早上,他都会沿着兰家山跑上一段,锻炼体魄。参加此次活动,感觉很享受。

记者 刘庆红

新闻推荐

三九医药贸易公司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雅安日报讯12月26日上午,四川三九医药贸易有限公司项目投资协议签约暨投运仪式,在华润三九(雅安)大兴产业园举行。市委副...

荥经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荥经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森”呼吸 健康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