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荥经 > 正文

荥经县维护市场价格秩序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1-01-19 06:31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维护市场价格秩序,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优化市场消费环境,荥经县市场监管局立足稳物价、稳市场、稳民心,坚持疫情防控与春雷行动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了市场价格监督检查。

加大价格监测力度。巡查检查辖区的各大超市、农贸市场等,密切关注重点民生商品的价格变化,对口罩、84消毒液、医用酒精、肉、菜等商品进行重点监测,依法查处哄抬价格行为,稳定市场物价。

加大价格执法力度。利用市场重点检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医药用品及市场各行业的重点监督检查,依法严肃查处囤货居奇、哄抬物价等价格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经营者严格执行明码标价制度。对1起涉嫌未明码标价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加大价格宣传力度。围绕生活必需品、餐饮、交通运输和旅游、商业零售等行业宣传价格法律法规和政策,引导经营者加强自律,合理制定价格,按规定履行明码标价义务,营造良好节日消费环境。

加大投诉举报处理力度。及时查处投诉举报,遵循从重从快的处理方式,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何超

新闻推荐

冬日赏雪 一幅铺展天地间的冰雪画卷

雅安的冬天是多变的,但总归是美丽的。冬日里最不可错过的,便是一场雪的盛事,赏雪、戏雪、听雪,一样也不少。最近,雅安...

荥经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荥经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泥土的嬗变2020-12-29 05:01
猜你喜欢:
评论:(荥经县维护市场价格秩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