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安塞新闻 > 正文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铺路搭桥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8-12-06 11:55   https://www.yybnet.net/

时值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年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成了火热话题,陕西省各地市都为之努力,安塞自然不会落后。今年以来,安塞区持续深化“放管服”,着力打造陕西省一流营商环境,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这一理念,不断在改革深处发力用力、激发活力,特别是在优化服务效能方面,创新推出“红色代办”、“红色特派”、“精准招商、生态招商”“容缺受理、容缺办理”等一系列制度和措施。

在一系列措施的推动下,安塞区企业开办、不动产登记办理、获得信贷、获得水电气暖办理时限、环节和申请材料精减度达40%以上;精减工程建设审批事项10项,合并13项,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制定126项“最多跑一次”、33项“一次不用跑”、21项容缺后补、16项负面事项目录清单,实行全程导办、代办制度,企业和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营商环境优化以来,我们办事真的方便多了,手机就可以注册公司。”政务大厅内一位正在办理业务的群众高兴的向记者说道。

自2016年,撤县设区后,安塞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乡面貌发生着巨大变化。安塞将继续扎实细致做好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打造与“硬环境”相适应的“软环境”,增强发展“硬实力”,促进全区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永不停歇发展的步伐。

新闻推荐

身处家中,足不出户就可通过网上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相关业务;身体不舒服,提前网上预约医院就诊;吃、穿、住、行……延安新区已快步迈入一个网络搞定一切的时代 智慧新城,

●图为延安新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总控大厅去年以来,延安新区致力于推动城市“智慧化”发展,打造基础设施承载网(城域网+...

安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铺路搭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