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安塞新闻 > 正文

文明城市实地督查动态

来源:延安日报 2018-12-07 17:54   https://www.yybnet.net/

按照“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的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从11月30日起,每天发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督查动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督办。12月6日发现的具体问题如下。

背街小巷整治不到位

一是卫生差。桥沟街道办东侧巷道、双拥大道076号巷道、新区东二十里铺周边铭鑫园B区小巷、市征收局负责的桥沟政府西侧拆迁区等背街小巷、区法院通往龙昌园巷道内乱停车、未划线,杂草多、环境卫生差。区法院通往龙昌园巷道有野广告、垃圾未分类、商户占道经营、乱堆放杂物。二是宣传少。区法院通往龙昌园巷道、桥沟街道办东侧巷道、刘万家沟村口巷道、新区东二十里铺周边铭鑫园B区小巷等无宣传牌、建筑围挡无宣传内容。三是基础设施不达标。区法院通往龙昌园巷道、刘万家沟村口巷道巷内路面破损,市征收局负责的桥沟政府西侧拆迁区施工围挡不封闭。

城市管理不到位

一是杂物堆放严重。凤凰广场南楼过道、协园小区、市场沟商住小区、市场沟工行家属楼、枣园街道办事处周边小区院内、楼道杂物堆放严重。二是垃圾处理不到位。南泥湾陕建工地(原纪念馆)门口建筑垃圾未清理,安塞区白坪街道李家湾河道堆放石渣,市场沟工行家属楼院内垃圾箱未分类,为民服务中心广场绿化带内有垃圾。三是车辆乱停现象严重。为民服务中心广场部分车辆违停,大砭沟、西沟环城路、北大街车辆乱停乱放严重。

公益宣传不达标

一是投放少。圣明宫外墙、桥沟职业学校外墙、双拥大道部分临时围挡无公益广告,为民服务中心广场、东方明珠小区公益宣传少,圣大地产公司外围墙、枣园办事处周边公益广告和宣传标语破损。二是把关不严。凤凰广场“市民公约”内容有错误,中国人寿财产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错误。

创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群众满意的文明城市,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希望党员干部、市民群众身体力行、自觉行动,革除陈规陋习,倡树文明风尚。

新闻推荐

延安“圣地蓝”成靓丽名片

改革印记2017年城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313天PM10浓度较2014年下降21.7%PM2.5浓度下降21.8%“作为一名延安人,整天与蓝天白云...

安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文明城市实地督查动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