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安塞新闻 > 正文

行政审批搭上“直通车” 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安塞全力推动重点建设项目进度实现“开门红”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2-19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井娜 记者 王静)“原来要几天才能完成的审批程序,现在不到半天时间就完成了,这才是真正的‘安塞效率’啊!”2月15日,在安塞区召开的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审批会议上,捧着一摞摞盖好鲜红印章的资料,项目责任单位和项目实施企业负责人满脸笑容地说。

继春节前重点建设项目交办会议后,安塞区委、区政府再一次组织召开了本次重点建设项目交办会。现场办公会上,安塞区行政审批局、国土分局、规划局、环保分局等行政审批单位现场办公,新动能园区一期道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安塞公安执法办案区新建工程项目、高桥镇南沟——魏塔片区综合治理项目、安塞区城市规划综合展览馆建设项目等项目责任单位在现场顺利办完了手续。“速度真快,以前要十几天、甚至几个月才能跑下来的手续,现在我们搭上了行政审批的‘直通车’,这么多手续几分钟就办完了。”各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对该区行政审批的高效率赞叹不已。

据介绍,2019年,该区紧紧围绕“市区同步发展、产城人文融合”的发展主线,立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针对该区存在的部分重点项目手续办理滞后等问题,进一步简政放权,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抓手,继续推动“放管服”改革,从严控制新增审批事项,构建“流程最优、时限最短、成本最低、服务最好”的行政审批机制,按下“快进键”,全力推动重点建设项目进度等环节实现“开门红”。

新闻推荐

猪事画艺:从夏加尔毕加索到齐白石徐悲鸿 再到小猪佩奇

冬去春来,农历己亥猪年已至。猪与人们生活密切相连,古人在绘画、雕塑中常将猪作为一种重要的吉祥形象加以表现,或肥硕温顺,或...

安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南沟秧歌闹得欢2019-02-18 12:44
央视春晚节目单2019-02-04 10:00
评论:(行政审批搭上“直通车” 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安塞全力推动重点建设项目进度实现“开门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