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安塞 > 正文

安塞区召开2020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来源:阳光报 2020-01-15 06:0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郑玮 通讯员 马志青)近日,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安塞区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区委书记任高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振宇通报2019年全区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段玉凤、区政协主席高志斌及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全区退休区级干部、离休干部代表、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任高飞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安塞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的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2019年,面对经济下行的严峻形势,安塞区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二是产业经济结构优化调整,经济转型迈出坚实步伐;三是干部作风、群众观念明显转变;四是干部结构优化,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任高飞指出,越是“艰险”越向前。2020年,安塞区要集中力量办好三件实事:一是优先保障民生。要着重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将学校建设规划布局与“十四五”规划相统一,优化均衡教育资源;扎实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切实做好群众医疗卫生、安全用水、物业服务保障等工作,让群众享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提升他们的获得感。二是关注老年人工作,在社区建立日间照料中心、社区食堂等,提供日间托养服务,让老年人在社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提高他们生活质量,提升他们幸福感。三是更加注重年轻干部培养,进一步优化干部结构。要立足长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用人机制,继续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希望老干部能够持续发挥优势特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多指导、多建言,为促进安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当高参、献才智、做贡献!

新闻推荐

郭艳:爱心在艺术中荡漾

宝塔区残疾人艺术团表演安塞腰鼓。本报记者徐标文/图今年47岁的郭艳,出生于延安市安塞区建华镇大佛寺村。仅有初中文...

安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塞区召开2020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