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安塞 > 正文

截至1月24日16时 陕西新增2例确诊病例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1-25 06: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廉晶)截至1月24日16时,陕西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密切接触者72例;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例,密切接触者125例,均集中医学观察。

患者1,男,49岁,安康市汉滨区人。长年在武汉工作,1月19日返回安康,当日发病,21日在汉滨区第二医院急诊科就诊,24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安康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男,23岁,延安市安塞区人。武汉某大学研究生,1月22日返回延安,当日在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就诊,24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延安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疫情通报

新闻推荐

繁花似锦又一年 2019年安塞十大新闻回顾

图②: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图④:退耕还林硕果丰——曾经黄沙漫天的安塞成为“塞上江南”;图⑥:安塞区荣获“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

安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年茶饭里的年味儿2020-01-19 09:37
评论:(截至1月24日16时 陕西新增2例确诊病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