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安塞 > 正文

28小时的鏖战 子长市35千伏薛丹线路抢修记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8-12 03:18   https://www.yybnet.net/

?●抢修人员抢修电力设施

通讯员 王剑 吕玲玲 记者 郑鹏

8月8日,子长市突降大雨并伴有大风,降雨高达60mm,35千伏薛丹线路40号铁塔遭雷击致使A、B相断线,造成杨家园则镇、史家畔乡、热寺湾乡、马家砭乡等四区域停电。

险情就是命令。延安供电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将该区域供电负荷转入子长市瓦窑堡采油厂路家寺专变,确保供电不受影响。当天下午6时,公司生技部主任徐宏、运行中心副主任王剑等一行人员分赴故障现场,分析故障原因、部署救灾方案。市电力安装修试公司线路队队长冯成伟从安塞区35千伏塞招线路改造工程现场,电话调集施工设备、导线等,连夜赶至子长市。

8月9日凌晨5时,雨后大雾。徐宏、王剑和子长市供电分公司南海红以及线路抢修人员、子长市运维班人员一行已到达线路故障现场。薛丹线路依山而走,40号铁塔位于娘娘庙山的半山腰。由于连日降雨,造成道路损毁、土质松软、泥泞,给运输及施工造成了很大困难。大家雇用铲车开路兼运输,零星工器具肩扛手提,慢慢前行。

施工过程中,天公添“乱”:两轮雷电、大雨致使现场作业两次停工。大雨淋湿抢修人员的衣服,但丝毫没有打乱抢修作业的节奏。拆除断线、展放新导线、紧线、查看弧垂,每一道工序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工艺要求进行。

经过28个小时的昼夜抢修,千伏薛丹线路于8月10日11时20分顺利恢复了供电。

新闻推荐

暴雨冲毁县乡道路 公路部门及时抢修

8月5日凌晨,受强暴雨影响,安塞区境内的碟(碟子沟)王(王窑)路花里湾村一处路段被洪水冲毁,路基悬空,路面塌陷,导致过往车辆无法通行...

安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8小时的鏖战 子长市35千伏薛丹线路抢修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