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富县新闻 > 正文

96万元助听器捐赠富县64名听障人士感受社会关爱

来源:延安日报 2017-10-20 15:02   https://www.yybnet.net/

医护人员为受助听障人士检查配戴助听器

本报讯(记者 董新银 通讯员 张静)“真是太感谢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富县残联了,让我们对生活充满了信心。”10月14日上午,听障人士王军军领到捐助的“爱可声”助听器后高兴地说。当天,该县共有64名听障人士收到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富县残联捐赠的助听器。

据了解,“爱可声”助听器捐赠项目是由市基金会争取的中基会项目,即中基会无偿为延安市残疾人捐赠价值165万元的助听器110台,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出资15万元。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富县共有64名听障人收到了共计价值96万元的“爱可声”助听器。

听障人士王军军因听力有障碍,生活中和别人沟通起来特别困难,有时候还会遭到冷眼,于是他就变得沉默寡言,害怕和别人沟通。“今天戴上助听器后,听力好了许多,周围人说话也能听见了,太感谢大家的帮助了。”其他受助听障人士也纷纷表示,有了大家的帮助,相信今后的生活会发生许多改变,可以拥有和别人同样的工作机会,也可以更好地融入社会大家庭。

新闻推荐

老人深夜倒在路边 民警发现及时救助

本报讯(通讯员王晨晨记者高乐)近日,富县公安局牛武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救助了一名倒地的老人。当日,牛武派出所民警在牛武镇张家塬行政村巡逻时,发现马路边有一位老人躺倒在地。民警立即下车查看,并将老...

富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富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党建“顶梁柱”2017-10-10 19:47
猜你喜欢:
评论:(96万元助听器捐赠富县64名听障人士感受社会关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