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富县新闻 > 正文

富县“延安苹果”东莞受热捧广大市民品尝后赞不绝口 推介会上签订万吨苹果销售合同金额达8000万元

来源:延安日报 2017-11-22 17:46   https://www.yybnet.net/

●东莞市民对富县“延安苹果”赞不绝口

本报讯(通讯员 王前锋 记者 樊小帅)11月21日,由富县县委、县政府主办的“陕西富县‘延安苹果\’东莞推介会”在东莞市举行。

推介会上,富县全方位展示了该县在苹果产业化发展、全国良好农业规范认证(GAP)示范县和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国家级出口水果(苹果)质量安全示范区创建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通过现场品尝交流活动,增进了东莞市民对富县生产的“延安苹果”是安全、优质、健康苹果的认可,达到了提升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的目的。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不少闻讯赶来的东莞市民争相品尝、购买。

推介会上,富县政府还与东莞市果菜副食交易市场有限公司签订了富县“延安苹果”购销推广战略合作协议;富县顺达果业有限责任公司与东莞市宾香果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1万吨富县“延安苹果”购销合同,签约金额达8000万元。

东莞市果菜副食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沛坤表示,富县的“延安苹果”很有竞争力,非常适合在南方市场及沿海经济发达地区销售。此次签约后,相信会有更多的商界精英愿意与富县政府共同开发市场。他们也将坚持“立足三农,保障民生,服务全国”的宗旨,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将富县“延安苹果”推向全国,让全国人民都可以吃到更加优质的苹果。

自2012年以来,富县以实现农业标准化生产为重点,加快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苹果产业由规模效益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同时,该县严格按照良好农业规范(GAP)要求指导农业生产,全县通过良好农业规范(GAP)认证苹果面积25.2万亩,被国家认监委授予“国家良好农业规范(GAP)认证示范县”,是全国首个整县推进良好农业规范(GAP)认证的县区。据了解,富县生产的“延安苹果”如今已远销印尼、阿联酋、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全县37万亩苹果年产量57万吨,产值20多亿元,果农人均纯收入1.5万元。如今,苹果已成为全县农民脱贫致富的主导产业,更是该县对外的一张响亮名片。

新闻推荐

市人大常委会对综合能源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本报讯(记者叶四青)10月24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座谈讨论的方式对全市综合能源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阚延军参加调研。调研组一...

富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富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富县“延安苹果”东莞受热捧广大市民品尝后赞不绝口 推介会上签订万吨苹果销售合同金额达8000万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