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富县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关中有中到重度霾 今天陕南局地西安南部山区有雪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1-15 01: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姬娜)预计未来3天全省以多云到阴天为主,关中有中到重度霾。今天,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西安南部山区或有小雪。

谚语说,“三九四九冰上走”,“三九四九”是一年中最冷的时候,目前处于“三九”寒天。冷和雾霾,是昨日的天气主角。昨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5~-7℃,最低富县低至-15℃;关中大部-11~-3℃,西安城区-4.8℃;陕南大部-7~2℃。古城西安灰蒙蒙的,尤其是下午时分,行走在路上,能见度较差。

15日:陕北、关中阴天转多云,陕南阴天,汉中、安康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榆林有4~5级偏北风,关中有中到重度霾。西安城区气温0℃以下时段为14日23时-15日10时,道路易结冰。西安、咸阳、渭南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五级,宝鸡地区四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其他地区一般或较好。16日:全省阴天转多云,陕南有小雨或雨夹雪,关中有重度霾。17日:陕北、关中阴天转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18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阴天,汉中南部、安康有小雨或雨夹雪,关中有中到重度霾。19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阴天转多云,关中有轻到中度霾。20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关中有中到重度霾。

西安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天,南部山区有小雪,-3~6℃;今晚到16日:阴天转多云,-2~8℃;17日:多云,-1~8℃。温差偏大,注意预防感冒等疾病。

新闻推荐

加入合作社“抱团”来致富 富县以“支部+合作社+贫困户”助推脱贫攻坚

本报记者刘小艳“肥料、农药等农资的使用统一由合作社配送,生产环节规范了,农产品的产量和质量也就上去了。”富红合作社的社员孔广智介绍说,2014年以前,他家的1亩果园收入不到1万元,加入合作社后,1亩...

富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未来三天关中有中到重度霾 今天陕南局地西安南部山区有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