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富县新闻 > 正文

桶装牛奶散落路边 警民相助挽回损失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4-18 15: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常永杰)4月11日,一辆装满桶装牛奶的货车因肇事导致牛奶散落一地。富县公安局茶坊派出所民警和现场群众及时帮助车主捡拾牛奶,挽回损失,确保了道路畅通。

当日16时许,富县茶坊镇马坊行政村210国道转弯处发生一起大型货车单方交通肇事,该事故导致货车上价值50余万元的桶装牛奶全部散落在路边。事故地段正好位于一村庄边上,过往路人较多,17时许,少量村民开始到事故现场捡拾散落的牛奶,不久后闻讯赶来的村民越来越多,极有可能引发哄抢事件。

富县公安局茶坊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为防止可能出现的群体性哄抢事件,民警一组做现场群众的思想工作,维持秩序,另一组立即与村组干部取得联系,商定解决方案。通过民警们的现场宣传教育,部分村民开始主动帮助货主搬运货物。民警、村民和货主一起行动,经过4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将剩余完好的牛奶装上车,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货主的损失,确保了货物的安全转运,得到了货主的高度赞扬。

新闻推荐

雷小平:生活不只卖馍 还有诗和远方 本报记者 贾志敏 郑鹏 实习生 芦荟

●雷小平在《中国诗词大会》陕西选拔赛现场“谁邀群玉下瑶台,竟惹梨花一夜开。败退冬君何处去,英蝶载舞漫天来。”这首诗出自延安富县“雷记馍店”老板雷小平,对诗的挚爱让他登上了央视《中国诗...

富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富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桶装牛奶散落路边 警民相助挽回损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