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富县新闻 > 正文

挥洒激情汗水 释放文化活力 茶坊街道办举办首届农民运动会及广场舞表演赛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6-20 19: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伟莉 记者 朱佳雨)近日,骄阳似火,火辣辣地照耀在富县茶坊街道办洛阳社区。农民们都放下手里的农活,穿戴整洁的早早向洛阳社区集中。

听见一声接一声的“加油,加油,加油……”,原来茶坊街道党委、街道办在洛阳社区举办的首届农民运动会及广场舞表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广场上人声鼎沸,一声声呐喊助威此起彼伏地回荡在广场上空。

来自全镇的20个队伍、600余名运动员和上千名观众参与。会期持续两天,项目包括拔河、5人6足、齐心协力和袋鼠跳接力以及广场舞表演赛等。

上午8点30分,广场舞及快板表演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是为了强健体魄,让街道群众更好地投身产业发展。激发贫困户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让其将“永不言弃,追赶超越”的体育精神带到今后的生产生活中去;为了丰富街道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好活跃乡村文化,促进乡村文化交流。

比赛中,运动员们的速度、默契、技巧都堪称一流。别看他们都是在田间地头干活的“庄稼汉”,变身为“运动员”也非常专业,即使汗流浃背,依然生龙活虎,依然发扬了他们勤劳淳朴、吃苦耐劳的精神。

比赛项目结束以后,各村准备了欢快、轻松的广场舞表演。一些村的村民多才多艺,爱好广泛,为大家展示了快板、花绳表演等,赢得围观村民阵阵喝彩。

“此次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让各村学习了洛阳社区在产业发展、生态宜居及乡风文明建设等乡村振兴方面的优良做法,也促进了乡村文化之间的交流。”茶坊街道办党委书记许剑说。

新闻推荐

降雨又来 清凉持续

5月20-23日,陕西省出现了一次较强的降水过程,让步步升高的气温回落。周五陕西省将再迎雨水,凉爽天气还会持续。昨天早晨,全...

富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富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挥洒激情汗水 释放文化活力 茶坊街道办举办首届农民运动会及广场舞表演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