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富县新闻 > 正文

延安市招才引智小分队深入高校院所和企业开展对接活动动员会召开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7-21 17: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崔东)7月20日,延安市召开招才引智小分队深入高校院所和企业开展对接活动动员会。富县、高新区、新区和市招商局4名小分队队长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金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金根分别从“为什么要走出去招才引智、招什么才引什么智和怎么招怎么引”三个方面深入分析延安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面临的人才形势,明确招才引智工作的重大意义、需要把握的重点环节和具体方法步骤等。他指出,新时代延安追赶超越需要大批人才支撑。要主动走出去,充分利用延安独特的政治资源优势与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建立联系,以最大的诚意引进人才。要弄清楚两头,在需求侧和供给侧分别列出清单,明确延安市人才需求和市场的供给,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对接。要讲清楚优惠政策,把延安市各方面优势和引才典型案例整理造册,做好对外宣传说明。要搭建好平台,正确处理招才引智和招商引资的辩证统一关系,先壮大市场主体,做到无中生有,有中生新。要盯住往实里做,一棵树一棵树地栽,直到绿树成荫,为延安市追赶超越注入强大的人才资源和智力因素。

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以及市直有关单位、相关县区负责同志、25个招才引智小分队队长参加会议。此次对接活动旨在推动市委、市政府“延安携手百所高校助推圣地百年梦想”行动计划落地落实,争取高校各类优势资源向延安集聚,推动传统产业提升和新兴产业培育,助推形成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

新闻推荐

延安市林业局做活“林”文章 拓宽致富路

今年上半年,市林业局按照脱贫攻坚总体部署,夯实责任,强化措施,通过落实生态公益岗位就业脱贫、生态效益补偿增收、退耕还林工...

富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市招才引智小分队深入高校院所和企业开展对接活动动员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