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富县新闻 > 正文

潜入井场盗窃原油并售卖获利 6名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网

来源:延安日报 2018-12-05 13: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毅)近日,富县公安局羊泉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原油案,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原油6.7吨。

据有关部门反映,今年10月份以来,该县羊泉辖区“富南18”“钳72”等井场相继发生原油被盗事件,被盗原油达16吨之多,价值7万余元。接到报案后,羊泉派出所迅速抽调精锐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专案攻坚。专案民警不辞辛苦,一边辗转于子长、延长、志丹、榆林、铜川等多地开展走访,一边通过技术手段开展调查。经过一个多月的剥丝抽茧,专案民警终于发现子长县黄某、志丹县任某某等7人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13日,专案组决定开展抓捕,经过十个日夜的行动,除1人在逃外,成功抓获黄某、任某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原油6.7吨。

经审问,犯罪嫌疑人黄某、任某某等6人承认自10月份以来,先后犯罪6次在“富南18”“钳72”等井场实施盗窃,后将盗窃的原油销往铜川市耀州区。目前,黄某、任某某等6人已被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自己被列入黑名单冒用他人信息办证件 富县一男子受到处罚

本报讯(通讯员兑文莉)男子被拉入黑名单无法乘坐飞机,竟冒用他人信息重新办理身份证。近日,富县公安局茶坊派出所民警在办理户...

富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潜入井场盗窃原油并售卖获利 6名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