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富县 > 正文

“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展登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4-03 11:14   https://www.yybnet.net/

刘佳

富县初级中学 杨泽青

杨泽青同学能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中学生守则,讲文明,懂礼貌。自从担任班干部工作,他认真负责,在班内发挥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称赞和表扬。他的学习成绩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小升初统考获延安市第28名,在汉字听写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十佳少年”“三好学生”“四雅少年”等。

他爱好广泛,跆拳道八级,钢琴八级,还爱好声乐、街舞、播音主持、写作、书法、绘画等。他的手工纸花作品以及设计的学习海报获延安市一等奖。

志丹县沙道子小学 刘佳

刘佳同学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学习刻苦认真,坚持做到了课前预习,课上认真听讲,踊跃发言,课后及时复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她热爱班集体,不仅积极完成老师交给她的工作,而且能帮助老师管理班级,倍加爱护团队荣誉,只要是班集体的事情她都会主动承担。她是一个勇敢与病魔抗争的女孩。2013年12月,她被确诊为“系统性红斑狼疮”,至今仍在治疗中。但她坚强乐观,每次抽血时她都会告诉妈妈,“我不疼”。刘佳,一个善良、真诚、努力、热情的小学生,如同一株小白杨,和着阳光、伴着风雨,快乐地成长着。

新闻推荐

“春风”度鄜州 求职人潮涌

本报讯(记者贺卓通讯员刘洋杨雪)“请问这次招聘的岗位是在哪里上班,待遇怎么样,主要从事什么工作,什么时间可以上班?”富县籍往...

富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展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