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富县 > 正文

富县工业园区被确定为 全省第一批可承载危化企业化工园区

来源:阳光报 2019-04-1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郑玮 通讯员 高海霞)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富县工业园区被确定为全省第一批21个可承载危化品生产企业的化工园区。这是继富县工业园区2018年11月29日被确定为全省50个省级示范县域工业集中区后的又一殊荣。

富县工业园区被确定为省级示范县域工业集中区和全省第一批可承载危化企业的化工园区,为聚烯烃、橡胶等延能化下游产品深加工项目及相关精细化工类项目落户该县提供了政策支持,也预示着该县工业园区已具备“大干快上”“规模发展”的各种条件,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过去一年,富县工业园区规划布局为“一园四区”,规划面积为16平方公里,发展定位是“能源化工、精细化工、电力生产、物流储运”。围绕延能化企业下游产品深加工,延伸产业链,加大招商力度,落户的企业前景乐观,入驻迅速,从手续办理到开工建设,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齐驱并进,园区建设蓄势待发,为2019年新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日前,华能延安电厂项目复工进入全面建设阶段,液化空气工业气体项目建成投运,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开工建设,延长石油富县电厂、纳川管材等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以及启动了洛河工业走廊规划和白草洼化工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白草洼化工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累计完成投资2.45亿元,基本达到“五通一平”;二硫化碳、医药中间体项目签订入园框架协议,加快了园区提档升级。

据统计,2018年富县工业园区入驻重点项目达到12个,总投资515亿元,其中投资在10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3个。实现营业收入42.40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130.56%,占目标任务15亿元的282.67%,实现固定资产投资额11.91亿元,占目标任务8亿元的148.86%,实现总产值31.63亿元,实缴税金1.71亿元。

新闻推荐

人勤春早无须催 不负春光生产忙 富县初春农业生产小记

阳光讯(记者郑玮通讯员夏蓓蓓文/图)富县牛武镇张家塬的春天在大红公鸡此起彼伏的叫声中欣然而至,谢云亮的春天从陕西农广校...

富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富县工业园区被确定为 全省第一批可承载危化企业化工园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