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富县 > 正文

电力员工上门服务 解了用户燃眉之急 富县供电局24小时“管家式”服务成为常态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5-15 12: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慧)近日,富县供电分公司寺仙供电所值班人员接到南道德社区用户丁德宝打来的电话,电话反应他在手机APP上进行缴费,缴费失败,信息提示:无法连接电能表。此时已是晚上9时许,丁德宝和家人刚从果园回来,家中一片漆黑,连口热水也喝不上,还准备用电磁炉开火做饭,结果家里没了电。

在接到用户求救电话后,该所员工李清理迅速赶赴现场处理问题。经现场了解,缴费失败是由于网络问题造成的无法连接电能表,手机APP暂时无法缴费。李清理掏出随身携带的蓝牙读卡器为其成功缴费,瞬间用户家里重现光明,为用户解了燃眉之急。

近年来,富县供电公司以“打造双优电网,传输现代文明”为企业使命,秉承“从客户最满意的地方做起,从客户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的服务理念,推行“供电服务十项承诺”,竭诚向广大客户提供真诚、便捷、优质、精细的服务,24小时全天候“管家式”服务已成为该公司一项常态化工作。

新闻推荐

扶贫济困担责任 爱心传递正能量

本报讯(记者贺卓通讯员杨雪)4月18日上午,富县张家湾镇川庄村村委会院内笑声阵阵,来自富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和富县龙林传媒有限...

富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田间覆膜忙2019-04-23 12:07
猜你喜欢:
评论:(电力员工上门服务 解了用户燃眉之急 富县供电局24小时“管家式”服务成为常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