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富县 > 正文

岗位送上门 就业有渠道 富县举办就业扶贫暨移民搬迁安置区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6-18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招聘会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 陈鹏飞 记者 樊小帅)近日,富县人社局党委在县政府广场组织举办了富县就业扶贫暨移民搬迁安置区就业专场招聘会,为该县移民搬迁安置区人口和未就业贫困劳动力提供了就业平台。

本次招聘会有27家民营企业参加,共提供了26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教师、文员、收银员、司机、保安、门卫、技术工等多种热门岗位。招聘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台、就业服务台、创业政策解答台、社会保险APP使用解答台、劳动维权监察仲裁咨询台等,县人社局工作人员还热情地为群众宣传了就业扶贫优惠政策,为群众提供了一对一的就业创业咨询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实现就业。

据悉,活动当天,前来咨询政策人数达2700余人次,发放各类政策宣传册7800多份,210名求职者和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新闻推荐

钟灵毓秀山水中 宜居宜业幸福城 富县建设山水园林县城小记

通讯员夏蓓蓓本报记者樊小帅2019年5月,富县喜获陕西省人民政府颁发的“陕西省县城建设先进县”荣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富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岗位送上门 就业有渠道 富县举办就业扶贫暨移民搬迁安置区就业专场招聘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