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富县 > 正文

如何促进延安苹果产业健康发展和农民增收 延安市举办果业品牌建设暨“期货+保险”培训会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6-18 06: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杜音樵 王静 刘钢)6月17日上午,延安市开展果业品牌建设暨“期货+保险”培训活动。市金融办、市果业中心、长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各县市区果业局(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市果业企业、合作社、大户代表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苹果“保险+期货”是一种利用市场手段,综合应用保险、期货(权)等金融资源,有效管控农产品价格风险、服务“三农”的有效方式。本次活动旨在加快提升延安果业品牌影响力,普及苹果期货知识,推动延安市苹果期货和“期货+保险”业务开展,促进延安苹果产业健康发展和农民增收。

本次培训活动中,长江期货北京营业部总经理闫景垒、延安中果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雷银房,分别就苹果期货基础知识及应用、苹果“期货+保险”案例、苹果期货交割知识及应用等内容,为大家进行了专题培训,有效提高了农户运用金融工具转移农产品价格风险的认识和能力。活动还表彰了延安市苹果“十大企业”品牌、延安市2019果季苹果“十大销售企业(合作社)”、延安市2019果季苹果“十大经销户”、延安市2019果季苹果“十大线上销售企业”获得者。延安中果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被郑州商品交易所授予“服务实体经济产业基地”。

洛川美域高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聂浩表示,“期货+保险”是一种非常好的金融手段,对苹果产业链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今年,公司将积极运用该手段,期待可以为企业经营带来更好的效益,同时也为延安苹果产业的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长江期货北京营业部总经理闫景垒介绍说,目前,郑州商品交易所已经对富县、延川两县给予1000万元的资金扶持,用于“保险+期货”业务开展。

新闻推荐

打造幸福家园 富县改造老旧小区小记

本报记者樊小帅通讯员吴龙迪“老旧小区改造是富县的一项惠民工程,现在终于开始了,我们都非常期待和高兴。希望工程完成后,小...

富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富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查缺补漏暖民心2020-05-12 06:03
猜你喜欢:
评论:(如何促进延安苹果产业健康发展和农民增收 延安市举办果业品牌建设暨“期货+保险”培训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