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富县 > 正文

老旧小区改造 “改”出居民幸福感

来源:延安日报 2021-01-19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孙艳艳 杨亮 郭子仪 通讯员 袁欣)“自从楼房加了保温层,保暖又省气,小区安装了监控和人脸识别,住着更安全,就连小区的房价也连带着涨了……”杨占全高兴地说。近日,富县鄜城街道办沙梁社区粮食局住宅小区业主们和杨占全一样,感受着老旧小区改造后带来的幸福。

沙梁社区粮食局小区是1997年建成入住的小区,由于修建早、居住时间长,小区存在没有大门、管道破烂、电缆乱挂、车辆随意停放、楼体没有保暖层等一系列问题。2020年7月,小区门口、楼道、管道、绿化、电线电缆等得以全面改造,并安装了监控设备,还在小区门口安装了人脸识别系统,提高了小区的综合管理能力和安全性。

“我在小区住了二十多年了,亲眼见证了小区的变化,现在的小区更加舒适、方便了,环境也更好了。”杨占全高兴地说。

“在小区改造中,我们充分考虑安全消防、便民利民等涉及居民生活方面的改造项目,既方便后期的物业管理,又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指数,给居民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副书记蔡亮说。

新闻推荐

时不我待争朝夕 稳中求进谱新篇 富县开展“经济高质量发展,我该怎么干”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记者樊小帅通讯员陈振富吴龙迪“我们将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持续深化‘OA+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同...

富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旧小区改造 “改”出居民幸福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