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富县 > 正文

富县全面进入临战状态 完善措施严防输入 坚决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延安日报 2021-01-19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袁欣 记者 孙艳艳)近日,富县召开冬春季疫情联防联控推进会,要求全县上下进入临战状态,完善防控措施,推动防控力量下沉,做好全天24小时值班值守,建立“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临近春节,随着各地人员流动加大,疫情防控压力不断加大,富县统筹做好发热门诊、隔离场所、核酸检测、医疗服务、基层卫生等各项工作,医院、汽车站等公共场所成为“外防输入”的重中之重。富县疾控中心、社区、街道办等各级各部门深入小区、车站、居民家中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居民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我们小区在宣传栏对疫情防控进行广泛宣传,小区微信群也经常发一些防护知识,让大家少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外来人员要求给社区报告,社区对外来人员进行核实,属于疫情严重地区的进行隔离,进行专人管理。”富县鄜城街道办太和社区桥北物业负责人王继兵说。

富县卫健局副局长宋丽提醒广大群众,尽量避免聚集性活动,红白喜事从简;做好居家隔离消毒,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合理安排出行,建议非必要避免外出,尤其是出国出境或到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谨慎购买、食用进口冷链食品,尽量去正规超市,或者市场选购;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迎春节。

新闻推荐

风雪子午岭

子午岭,子午岭,子午岭上岁月稠。1932年8月底,中共陕西省委让谢子长重返陕甘游击队再任总指挥,肩负创建根据地、创建新苏区的...

富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富县全面进入临战状态 完善措施严防输入 坚决筑牢疫情防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