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甘泉新闻 > 正文

冯振东到甘泉县检查***和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延安日报 2017-10-17 22: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振东到甘泉县检查***和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冯振东一行首先来到石门镇王坪村,深入李发玉、李艳飞等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群众收入、帮扶责任落实、帮扶计划修订完善情况。随后,冯振东一行来到村支部会议室查看扶贫档案资料,与县乡干部一起“解剖麻雀”,研究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冯振东指出,当前已经进入第四季度,是全年各项工作“摘桃子”、出成绩的时候,***这个考试我们要取得好成绩,还得再下一番苦功夫。各级必须沉下去、实事求是,对贫困村、贫困户的情况彻底吃清摸透,及时更新完善贫困户包扶档案,扎扎实实抓好工作,确保不能让一个贫困户掉队。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查漏补缺,改进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帮扶措施“考”出好成绩。要通过支持做大“八千里”豆腐干等优势产业,引导带动更多贫困户通过“企业+农户”模式,降低市场风险,提升经营效益,增加经济收入,最终实现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调研期间,冯振东还深入到石门镇政府、美水街道办关家沟村社区矫正中心、甘泉县汽车客运站、道镇治安检查中心等地,详细检查了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冯振东强调,维稳工作点多、面广、影响大,是一项复杂工程,要突出重点,环环相扣,密切配合,着力提升工作的整体效果。要坚持源头预防,积极化解矛盾纠纷,认真做好风险评估预案,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在维护平安中的重要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排查,准确把握,及时处置影响社会稳定的矛盾风险和安全隐患,确保小事不出乡,大事不出县,矛盾问题不上交。各级各部门和领导干部必须以拖不得、等不起、坐不住的态度,积极面对,主动作为,夯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平安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市委办、市扶贫局、甘泉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新闻推荐

爱心驿站暖游人

今年以来,随着甘泉旅游的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到甘泉游玩。位于210国道延安至甘泉段路边的甘泉县劳山乡林沟村党支部在村党员活动室院内设立“爱心驿站”,购置了饮水机、纸杯、打气筒、手机...

甘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甘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冯振东到甘泉县检查***和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