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甘泉新闻 > 正文

“爱心驿站”提供便利 游客困难及时解决

来源:延安日报 2017-10-23 15: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白延香 记者 李星棋)“延安甘泉有个‘爱心驿站\’,帮助我们修复爆胎的自行车,感谢他们的爱心之举。”近日,山西一位骑友在他的微信朋友圈里发出了这样一条消息,让人觉得十分暖心。

日前,一批来自山西省长治市的骑友,骑车途经甘泉县劳山乡林沟村时,其中一位骑友的自行车发生爆胎,无法继续前行。看到路边的“爱心驿站”指示牌后,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走了进去。得知骑友的困难,“爱心驿站”干部马上动手,和骑友一起,很快将自行车修好。在“爱心驿站”便民服务室短暂休息后,骑友再次骑车上路。临行前,还在驿站留言簿上写下了感谢的话,主动要求与驿站干部一起合影,并将在该村“爱心驿站”受到帮助一事发到朋友圈里。

今年以来,甘泉旅游业持续升温,为了给外来的游客行个方便,甘泉各乡镇先后成立了“爱心驿站”,为游客提供免费服务。“爱心驿站”内设有饮水机、医疗急救箱、打气筒、手机充电设备等公共物品,还精心制作了甘泉旅游路线图指南,为过往群众和游客制订行程规划。

“我们设立‘爱心驿站\’,就是为大家提供便利。群众或游客在途中如果遇到困难,就请到我们驿站来,我们一定全力帮助。”林沟村“爱心驿站”片长肖豫东介绍。

新闻推荐

甘泉县人民医院 更高层次 更高质量 护航群众健康

悬壶济世、医者仁心,这是医者千百年来不变的诺言。创建于1951年的甘泉县人民医院,历经六十余载岁月流转而底蕴愈深。如今,“人民医院涌甘泉,救死扶伤暖人间”,已成为人们的共识,在甘泉大地上,一面“人民...

甘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驿站”提供便利 游客困难及时解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