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甘泉新闻 > 正文

法院送法进校园 倡做懂法好公民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4-18 15: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高婷)4月16日下午,甘泉法院选派青年干警深入甘泉县杨家砭小学,为该校63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法制课。

活动中,该院干警以《校园安全事故的认知与防范》为题,以校园伤害事故、交通安全事故、校园犯罪、青少年自我教育与保护为主要内容,结合发生在校园里的真实案例向师生们揭示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危害性,同时教育学生如何避免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近年来,甘泉法院积极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旨在使同学们增强法律意识,提高法律修养,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好公民。

新闻推荐

“家里的大难题终于解决了” 通讯员 张波

“棚户区改造帮我们家解决了大难题!”住在自家的楼房内,甘泉县居民张玉蓉感慨地说。张玉蓉是甘泉县北关小区的居民,20世纪80年代从延安城区嫁到了甘泉县。丈夫张富岳在建筑工地当木工,自己则在农贸市...

甘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扫”出来的幸福2018-03-29 09:30
猜你喜欢:
评论:(法院送法进校园 倡做懂法好公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