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甘泉新闻 > 正文

甘泉县税务局多措并举打造党建品牌 文化引领创“示范” 改革攻坚树“模范”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8-16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房佳 通讯员 曹耀晖 方桃)今年以来,甘泉县税务局精心打造集党员教育、知识普及和艺术欣赏为一体的党建文化示范点,将党建文化与税务文化相融合,实现党建与税收发展同频共振,为推动税收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内生动力。

为更好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该县税务局精心打造了党建文化展厅。该展厅以“回首、筑基、引领、荣耀、展望”为主线,分5个展区,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全方位展示了近年来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新经验、新成就以及基层税务人饱满的精神风貌。建成以来,吸引了来自市级和各县乡党建工作者数百人前来观摩学习。

此外,该局还组织开展了讲好甘泉税务故事、向党说句心里话、向组织表露真感情等一系列接地气的党员活动,架起了税务干部之间的连心桥,真正把党建文化展厅打造成为党员之家。与此同时,持续培育、选树和宣传先进典型,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搭建党员发挥模范作用的载体与平台,让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改革共识,有序有力有效地打赢机构改革的第一场攻坚战。

新闻推荐

脱贫之星 李占飞:养鸡摘掉了贫困帽 通讯员 范筱霞 本报记者 李星祺

李占飞正在鸡棚里喂鸡在甘泉县坡底村高速公路连接线的下方,55岁的村民李占飞站在养鸡棚里,向鸡食槽撒着饲料。随即,悠闲等食...

甘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规范渣土车2018-08-09 16:02
评论:(甘泉县税务局多措并举打造党建品牌 文化引领创“示范” 改革攻坚树“模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