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甘泉 > 正文

代表委员走进企业 参观生产提出建议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7-09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谷嫦瑜 通讯员 谢文娟)7月5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市民代表一行20余人,走进甘泉县艺佰尚品超市、甘泉八千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甘泉知青酒厂、甘泉甘美矿泉水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了解企业食品生产过程和食品生产流通环节中确保食品安全的做法,为食品安全把关。

活动中,代表们参观了企业的食品生产线和食品检验室,听取了企业关于产品和生产工艺的介绍,了解了企业在食品生产、质量管理、企业文化以及食品生产全过程安全监管情况。

参观活动结束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和委员们就参观超市过程中遇到的食品保质期、超市快检结果公示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和企业代表分别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代表、委员们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生产工作向企业以及监管部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表示,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市场监管部门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前提下,一定要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创造好的营商和消费环境,加大扶持企业力度。同时,也要更多地创造条件让消费者通过到企业现场参观、体验,对食品的来源、生产、加工环节进行更多了解,让他们在消费时更加放心。

新闻推荐

两次下水 救俩小孩一女子 救人不留名的法院干警找到了

华商报讯(记者宁军通讯员王佳月)途经河边遇到有小孩溺水,他紧急跳入河中救人,当场救起两个小孩和其中一名小孩妈妈,随后悄然离...

甘泉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核桃香 致富忙2019-07-08 11:33
评论:(代表委员走进企业 参观生产提出建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