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甘泉 > 正文

甘泉县政协举办诵读品茗活动

来源:各界导报 2020-08-04 07: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 曹华璞)7月30日,甘泉县政协在美水泉景区举办“弘扬延安精神创建书香政协”诵读品茗活动。甘泉县政协主席白延东参加活动。

活动中,甘泉县政协干部职工和委员进行了诗词诵读和歌曲、舞蹈、萨克斯演奏、二胡演奏等文艺表演,不时赢得观看群众的阵阵喝彩。

白延东表示,举办这次活动旨在号召全县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善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成为工作和生活的组成部分,把读书当作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使读书成为知情参政、履职尽责、提升自我的有效途径,进一步推进书香甘泉建设。

新闻推荐

发“羊”财 拓富路

为拓宽村民增收渠道,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甘泉县道镇镇甄家湾村于2018年3月成立了以羊子养殖为主的甄诚农民养殖专业合作社,...

甘泉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泉县政协举办诵读品茗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