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黄陵新闻 > 正文

黄陵县十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上线运行 低碳节能 环保出行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1-15 16:46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体验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

本报讯 1月11日,黄陵县十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据了解,黄陵县将逐步对县境内的双燃料公交车进行更新淘汰,不断满足市民环保绿色的出行要求。

当日上午,在县城中心广场举行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运营启动仪式。县客运部门表示将立足自身优势,发挥职能作用,当好文明公交的“管理员”;县公交运营企业表示将提高服务质量,精心运营管理,当好文明公交的“服务员”,齐心协力把城市公交打造成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进一步改善市民出行环境。

新能源公交车司机张健告诉笔者,黄陵公交公司这次新投运这些电动公交车,既环保又卫生,空间还大,而且没有噪音,人坐上也稳,车辆夏季有空调,冬季有暖风,驾驶起来也比较简单,司机和乘客的体验都很好。

“今天得知新公交投运了,就想着过来体验乘坐一下,感觉很不错,车上整洁、干净,还特别暖和。”市民王芳开心地对笔者说。

据了解,此次投入的新能源公交车,不但在发车间隔上有所缩短,而且覆盖了黄陵新区和老城,充分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

新闻推荐

黄陵谒祖 祈福中华 2018全球华人新年祈福大典在黄帝陵举行

本报讯(记者刘小艳)2017年12月31日晚,在新年来临之际,来自五大洲、十多个国家的华人华侨代表齐聚中华始祖轩辕黄帝圣殿,与社会各界人士共800余人,共同参与了“黄陵谒祖·祈福中华——2018全球华人新年...

黄陵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黄陵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陵县十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上线运行 低碳节能 环保出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