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黄陵 > 正文

黄陵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进厂矿

来源:阳光报 2019-04-1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史超 实习记者 姬丽丹)为进一步增强企业驾驶人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减少交通安全隐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提升广大驾驶员安全文明出行意识。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法制宣传中队民警、店头中队民警走进黄陵矿业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共六场,依次在矿业公司机关及一号煤矿、二号煤矿、瑞能煤业、双龙煤业4个一线单位进行宣讲,各部室、一线单位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交通安全培训学习。

授讲民警认真整理了有关公司驾驶人的事故案例,宣讲中全面科学的从我国道路交通安全现状、道路交通事故成因、常见违法行为的危害、事故案例警示、高速路、乡村路驾驶经验等方面做了课件,甄选了典型交通视频资料,力求通谈过此次宣传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融入员工之心表于生活生产之中。

安全知识培训会期间,民警还向驾驶人推广了陕西“互联网+公安政务平台”的功能介绍以及注册使用方法等,方便驾驶人今后身份证、新生儿入户、居住证、护照等办理进度查询、交通安全信息及违章查询等业务,对有不理解的驾驶人手把手的教其操作,让数据多跑路、让职工群众少跑路,真正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

新闻推荐

黄陵:经济转型的 3D 图景

●●黄黄陵县田庄镇安沟村?小龙虾获丰收?●●黄陵县梨园新区《当代陕西》记者李彬引言拥有丰富矿产资源的黄陵...

黄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陵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桥山之巅话龙脉2019-04-05 07:18
评论:(黄陵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进厂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