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黄陵 > 正文

延安 13人恶势力犯罪案二审公开宣判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6-29 02: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石喻涵)6月26日上午,延安中院在黄陵县对井山虎、杨有有等13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进行二审公开宣判,裁定全案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该案系今年以来延安中院宣判的首例恶势力犯罪集团案。

该恶势力犯罪集团自2015年5月至2017年年底,一直对外非法高息放贷,并采用滋扰、辱骂、威胁、恐吓、殴打、剥夺自由等方式向贷款人、担保人、介绍人等索要高息债务,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4月16日,黄陵县法院对井山虎、杨有有等13名被告人一审公开宣判,以故意伤害罪、非法拘禁罪、寻衅滋事罪、妨害作证罪,判处被告人井山虎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以故意伤害罪、非法拘禁罪、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杨有有有期徒刑六年四个月;其余11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四年四个月至一年不等有期徒刑。

宣判后,井山虎等6名被告人不服判决,提出上诉。此次延安中院二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新闻推荐

脱贫攻坚的延安路径 凝聚脱贫“心动力” 黄陵县全力扶志促脱贫工作小记

通讯员王超本报记者方大燕勤劳的身影、红火的产业、整洁的环境和如花的笑靥,如今的黄龙县店头镇建庄村处处迸发着奋力脱贫...

黄陵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文明乡风扑面来2019-05-30 07:36
猜你喜欢:
安沟村“逆袭”记2019-06-21 11:32
评论:(延安 13人恶势力犯罪案二审公开宣判)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