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黄陵 > 正文

吴铁在黄陵、宜川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典型带动作用 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7-11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7月8日至9日,市委副书记吴铁到黄陵县、宜川县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聚精会神发展好主导产业,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吴铁先后来到黄陵县双龙镇索洛湾村、宜川县云岩镇辛户村、蒙恩农特产品经销有限公司、三物科技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宜川中学,听取村子“三变”改革和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汇报,翻阅了党建和脱贫攻坚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乡村旅游项目、果园管理和农特产品销售网店建设等,并与柯小海、张延刚、付凡平等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铁说,要扭住产业不放松,紧盯高端农产品市场,深入推进苹果产业后整理,给苹果穿上文化的“马甲”,插上互联网的“翅膀”,真正让苹果成为群众脱贫致富的“金果果”,不断增加收入,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认真搞好顶层设计,因地制宜做好乡村振兴总体规划,在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的基础上统筹推进实施,决不能搞大拆大建和重复建设,真正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要发挥好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选树更多看得见、摸得着,响当当、硬邦邦的身边榜样,用群众身边的人和事教育引导群众,传播延安好声音,弘扬圣地正能量。

黄陵县、宜川县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新闻推荐

擦亮生态底色 写好绿色答卷 黄陵县环境保护工作纪实

通讯员朱浩龙本报记者李江峰六月的黄陵,不管行走在中心城区,还是漫步于田野,皆是一幅美丽的生态画卷:天蓝水清,空气清新,绿树环...

黄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黄陵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吴铁在黄陵、宜川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典型带动作用 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