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黄陵 > 正文

延安市市长来黄陵矿业公司调研

来源:阳光报 2019-12-11 06:16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史超 通讯员 倪小红)近日,延安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在延安市、黄陵县政府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黄陵矿业公司调研。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唐恩贤,副总经理赵小兵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

薛占海来到一号煤矿排矸场,实地查看排矸场治理情况。对该矿生态绿色矿山建设、矿山环境综合治理及生态恢复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全环保是企业最大的生命线,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夯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按照国家环保标准体系和安全生产要求,建立完善预防机制,科学安全生产,美化绿化环境,切实做到料不见尘、水不外排,努力打造“花园式”矿井。要遵循市场发展规律,优化产业布局,依托自身的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变废为宝,化害为利,实现生态环保和经济发展的“双赢”。

来到一号煤矿全员创新成果展区,薛占海仔细听取了各项创新成果的实施背景、推广价值和应用效果,对黄陵矿业实施全员创新、破解安全生产瓶颈、促进企业发展的做法大为称赞。他强调创新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源泉,在科技创新上,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安全高效生产的“助推器”,用科技创新化解生产难点,解决生产“瓶颈”为安全生产储能蓄力。

在调度指挥中心,薛占海观摩了智能化无人综采工作面地面监控中心情况,听取了智能化无人开采技术和“三网一张图”协同管理的经验介绍。他指出,黄陵矿业公司是黄陵县的龙头企业,也是黄陵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和支柱,在保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上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希望黄陵矿业持之以恒把智能化开采技术应用好、推广好,继续保持好良好的发展势头,主动适应新常态,创新驱动,延长产业链,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延安地方经济的发展作贡献,为革命老区添活力。

唐恩贤对薛占海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黄陵矿业的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黄陵矿业将按照延安市委市政府、黄陵县委县政府以及陕煤集团的要求和决策,大力实施循环经济建设,抢抓发展机遇,助力地方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苹果产业如何布局 才能更“红”?

农业科技报—中国农科新闻网记者耿苏强唐艳丽实习记者吴凡去年,苹果价格持续攀升,是由于霜冻等自然灾害导致苹果主产区减产...

黄陵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市市长来黄陵矿业公司调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