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黄龙 > 正文

掺假蜂蜜市场售卖 群众举报后被暂扣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7-15 11:49   https://www.yybnet.net/

?●执法人员现场查看

本报讯(通讯员 张建刚 康科)有人疑似在市场售卖掺假蜂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时进行查看,确定情况属实后,将掺假蜂蜜暂扣。

7月2日,黄龙县养蜂试验站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该县幸福门步行道市场上销售土蜂蜜,疑似为掺假蜂蜜。养蜂站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立即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所取得联系,带领利峰公司实验室专业检测人员开展实地调查。通过对蜂蜜的看、闻、尝,技术人员发现蜂蜜确有可疑。

为了进一步确认蜂蜜真假,工作人员对蜂蜜进行了抽样检测。通过与蜂蜜蔗糖快速检测盒色阶卡对比,发现销售蜂蜜蔗糖含量严重超标(5%以上),确认为掺假蜂蜜。随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所对掺假蜂蜜进行暂扣,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并警告销售者禁止在黄龙境内出售掺假蜂蜜。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县养蜂试验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保护“黄龙中蜂蜂蜜”国家地理标志商标,他们将会对市场销售蜂蜜进行严格监管,以净化黄龙蜂蜜市场。同时,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蜂蜜应去取得营业执照的正规蜂蜜实体店或土特产店进行购买,对于在市场上流动小商小贩出售的蜂蜜,购买须谨慎。

新闻推荐

薛占海在黄龙调研时强调 发展特色产业 推动乡村振兴 夯实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

本报讯(记者乔建虎)7月2日至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调研黄龙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因地...

黄龙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龙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专家义诊送健康2019-07-04 10:56
评论:(掺假蜂蜜市场售卖 群众举报后被暂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