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黄龙 > 正文

2019—2020年全国越野滑雪U18系列赛首站在黄龙开赛 冰雪运动“冷”“酷” 运动精神“燃”“爆”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1-07 10:33   https://www.yybnet.net/

●比赛现场?本报记者 刘阳 摄

本报讯(记者 王静)1月4日至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延安市体育局、黄龙县政府、西安滑雪哥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2020年全国越野滑雪U18系列赛首站比赛在黄龙县全民冰雪运动乐园激情开赛。来自湖北、山西、河北、陕西4个省份的14支代表队16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陕西选手表现出色:赵鑫隆、张松涛、张浩天获男子U16比赛前三名;兰俊辉、邵宇轩、王天佑获男子U14比赛前三名。

在女子短距离1.5公里角逐中,来自湖北的叶力卡提获得U18比赛第一名,雷元、赵蓉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来自湖北的臧晓坤,陕西的窦正娜、杨卓然获得U16比赛前三名;陕西的熊欣雨、冯梦欣、陈彦丽获得U14比赛前三名。

据了解,黄龙县依托生态资源,将生态旅游与冰雪运动相融合,以特色体育活动补足冬季旅游短板,推动全季、全域旅游发展。2019年,该县投资2300万元建设成了全民冰雪运动乐园,为广大冰雪运动爱好者准备了丰盛的“冰雪大餐”,并开展为期3个月的冰雪季系列赛事活动,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2月底,内容主要包括:青少年越野滑雪挑战赛、职工冰雪趣味运动会、全国越野滑雪U系列赛、中国(黄龙)冰雪运动及滑轮滑雪高端论坛、陕西省冰雪过大年、全景黄龙摄影展、冰雪摄影短视频大赛等活动,将进一步丰富冰雪运动内涵,服务陕西、助力冬奥。

新闻推荐

信息诊疗同质化急危重症救治一体化 延大附院举办医联体2019年年会暨区域急危重症中心研讨会

本报讯(通讯员高伟)“医联体如何推进,加强交流协作?”12月23至24日,延大附院举行医联体2019年年会暨区域急危重症中心研讨会,来...

黄龙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黄龙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2020年全国越野滑雪U18系列赛首站在黄龙开赛 冰雪运动“冷”“酷” 运动精神“燃”“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