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黄龙 > 正文

“直播带货”庆丰收 记者 祁小军 摄影报道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9-26 06:34   https://www.yybnet.net/

“直播带货”螃蟹

“直播带货”玉米

农民展示收获的大南瓜

喜气洋洋庆丰收

茄子种植大户李永刚(右)正在装运茄子,准备销往西安

烟农李喜斌在采摘烤烟叶

又是一个丰收季,多彩黄龙喜欢颜。

九月的黄龙,山峦苍翠,五谷丰登,瓜果飘香,果园里、菜地中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9月22日,由市农业农村局,黄龙县委、县政府主办,以“庆丰收迎小康”为主题的2020延安(黄龙)农民丰收节在黄龙县举行。

为了更好地展示广大农民朋友的劳动成果和丰收的喜悦,带动广大农民朋友积极发展产业,壮大经济,增加收入,扩大销售。在丰收节上,黄龙县各乡镇干部联合组成“助销团”,通过手机直播的方式,逐个推荐本乡镇的农特产品,全力帮助广大农民群众增收致富,受到现场群众的广泛赞誉,也成为当日丰收节上最独特的风景。

据了解,黄龙县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大力发展以核桃种植、苹果种植、中蜂养殖、大闸蟹养殖等为主的农特产业,带动苗木繁育、食用菌、森林猪、舍饲牛羊等特色林下经济,并在有条件的村组建立了“直翻带货”销售平台,为广大群众创造多样的增收渠道。

新闻推荐

延安 锦绣黄龙生态旅游度假区启幕

本报讯(记者张松)金秋送爽,五谷丰登,9月22日,2020年延安(黄龙)农民丰收节在黄龙县“锦绣黄龙”生态旅游度假区盛大启幕。...

黄龙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龙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豆腐香飘小山村2020-09-03 06:00
评论:(“直播带货”庆丰收 记者 祁小军 摄影报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