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洛川新闻 > 正文

展老年魅力 显国粹之美 洛川县“花样年华”旗袍队荣获全国首届“牡丹杯”团体一等奖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4-19 15:22   https://www.yybnet.net/

●“花样年华”旗袍队在比赛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 冯妮娜 屈丽君 记者 朱佳雨)4月10日,我国首届“牡丹杯”中华好太太全国旗袍大赛在“千年帝都”“牡丹花城”——洛阳市成功举办,洛川县老年大学“花样年华”旗袍队受邀参加比赛,并获得团体一等奖。

此次比赛,洛川县老年大学“花样年华”旗袍队与来自全国的1000多名旗袍佳丽齐聚竞艳,通过国服旗袍与国花牡丹的完美融合,尽显国粹国花之美,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了中华女性的良好风采。经过激烈角逐,“花样年华”旗袍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牡丹杯——花魁奖”。

“此次比赛倡导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让更多的人领略和了解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旗袍这一国粹之美与内涵。”“花样年华”旗袍队队员表示,今后会身体力行,号召全县广大妇女同志争做中华好女性、中华好太太,为构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洛川苹果”南京推介会上受青睐 客商市民竞相品尝 线上线下两头“开花”

●“洛川苹果”受到南京市民青睐本报讯(通讯员樊小龙王文斌)“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在线下充分展示我们的苹果,让更多南京市民品尝到‘洛川苹果\’,以此来促进我们的线上销售。”日前,在江苏省南京市...

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洛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展老年魅力 显国粹之美 洛川县“花样年华”旗袍队荣获全国首届“牡丹杯”团体一等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